Sunday, June 10, 2012

Wo Nan Guo (Ost. My MVP Valentine)

5566 - Wo Nan Guo (Ost. My MVP Valentine)


na yi mian mo mo wu yan zhi neng xuan ze li kai
wo xie de xiao rong yi jing bu zai jing cai
ni hai pai jie ju suo you bing ming shang hai~
shuo shi wo dang chu ni de mei hao wei lai
ni jian jue bu xi wang wo deng dai
wo bian mo mo de rang ni zou kai
ru jing ni shou le shang hui lai
jiao wo ru he jie shou zhe an pai
yeh....

wo nan guo de shi fang qi ni fang qi ai
fang qi de meng bei da shui ren zhu bei ai
wo yi wei shi cheng quan
ni que shuo ni gen bu yu kuai
wo nan guo de shi wang le ni wang le ai
jing quan li wang ji wo men zhen xing xiang ai
ye wang le gao shu ni shi qu de bu neng chong lai


-o0o-


I'm Hurting

That year, in silence, I can only choose to leave
The innocent smile that you once had was no longer attractive
Afraid of the end, you hurt me a lot
Saying I'm the one who blocked your wonderful future
You insisted that you don't want me to wait
So I walked away silently
But now, you've come back to me. Hurt.
How do you want me to accept this fate?
I was sad because I gave you up... gave love up
The dream that I gave up was all shattered
Bearing the pain, I thought it was right to let you go but you became more unhappy
I was sad because I forgot about you, forget about love
Tried my best to forget the relationship we once had
But I have forgotten to tell you,
what you have lost will no longer come back to you...


-o0o-



Wo Nan Guo (I’m Sad)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na yi nian muo muo wu yen, zhi neng shuan ze li kai
That year can’t say anything, only to choose to leave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彩
wu xie de siao rong yi zing bu zai jing cai
The smile is not pretty anymore

你害怕結局所以 拼命傷害
ni hai pa zie ju suo yi ping ming shang hai
You’re afraid of the ending so you tried to hurt people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
shuo shi wo dang zhu ni de mei hao wei lai
Telling me I stopped you’re beautiful future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ni jian zue bu si wang wo deng dai
You decided that I should not wait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wo bian muo muo de rang ni zou kai
I silently let you go away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ru jin ni shou le shang hui lai
Now, you got hurt coming back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jiao wo ru he jie shou zhe an pai
How can I take this arrangements


*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wo nan guo de shi fang qi ni fang qi ai
I’m sad that I gave you up, gave up love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fang qi de meng bei da sui ren zhu bei ai
Gave up dream and take the pain

我以為 是成全
wo yi wei shi cheng quan
I thought it was approval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ni que shuo ni geng bu yu kuai
But you said you become more unhappy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wo nan guo de shi wang le ni wang le ai
I’m sad that I forgot you, forgot love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jin quan li wang ji wo men zhen xin xiang ai
Gave my effort in forgetting our love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ye wang le kao su ni shi qu de bu neng chong lai
Also forgot telling you that the past can’t come ba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3Kx9RaK8U

Source : http://hansholic.blogspot.com/2009/07/5566-wo-nan-guo-im-sad-s-lyric-with.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